賣命一年只有0.5個月年終,年後離職😡

megapx
為公司工作第3年 第一次領0.5個月年終獎金 看到Dcard大家分享年收都破300萬 再看看自己根本人生失敗組 年後決定跳巢到更高年薪的地方 經驗累積了,不再當低收入戶了
sticker
愛心
哈哈
嗚嗚
277
2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