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離職的方式

我是職場菜雞,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提離職的方式🥺 這份工作是做了九個月了,但因為職場人際&薪資的問題想離職⋯⋯ 然後因為我們部門都坐在一起,但平常辦公室又很安靜 然後小主管就坐我對面,感覺傳訊息給他很怪😂 我有想幾個提離職的方式 1. 在辦公室向小主管傳訊息:「我有一些關於職涯的事情想跟你談談,方便進會議室一下嗎?」 2. 在辦公室向小主管傳訊息:「因爲個人有一些職涯發展的規劃,我希望能做到二月底」 3. 在家裡向小主管傳訊息:「因爲個人有一些職涯發展的規劃,我希望能做到二月底」 好…好像看起來差不多,但哪個比較不尷尬又不那麼突然? 我個人是覺得1比較有禮貌,3比較不尷尬 但是辦公室那麼安靜,突然兩個人去會議室超怪… 離職理由我應該會說 要回去前一家公司工作(我是轉職生 上一份工作離職是因為要去上課) 如果他們問為什麼要回去,我應該會說 我覺得那邊比較熟悉&溫暖 請問這樣說會很失禮嗎😂 因為這邊的同事都不太理人..
愛心
哈哈
141
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