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某人力銀行在推行的「幸福企業」嗎?
以前我以為所謂的「幸福企業」會有審核標準
比方優於勞基法的員工福利之類?
後來聽老鳥分享才知道
我公司的「幸福企業」徽章
是人資部為了捧老闆LP
在投票期間「每天」在公司各大群組
「軟性宣導」大家要記得去投票
並且「貼心提醒」投完票記得截圖回報得來的
這樣公司以後在人力銀行開職缺
會特別標註「幸福企業」徽章
還會送一張幸福企業獎狀
給老闆自爽一下
彷彿自己是古代在家門施粥濟貧的慈善員外唷!
進入公司後
發現老闆樂於PUA與各種精神虐待員工
目前我也準備離職離開這個鬼地方
看著人力銀行公司前面掛的幸福企業徽章
感覺實在相當諷刺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因為影響人力銀行的商譽而被檢舉下架
總之小勞工能看一個是一個吧!
只是想提醒大家
所謂的「幸福企業」就是出動網軍投票就可以了
說不定某些「幸福企業」也跟我公司一樣
都是血汗工廠的員工被威脅逼迫投票而來的結果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