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待下去嗎還是離職

大家工作應該都是為了糊口飯吃,很少會是開心上班吧,但是也有工作很爛但是同事很好為了同事堅持的,但如果同事很爛工作還好還會堅持嗎? 同事喜歡在老闆面前說你的一些壞話(捏造事實) 老闆喜歡隨便罵人甚至是侮辱人 同事喜歡圍在一起說別人八卦 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做什麼事情都會挑剔 老鳥可以去廁所去半小時但是不允許你去廁所 做什麼事情都在旁邊監視你,然後隨便懷疑你 各位還會想待嗎? 會為了領完就業獎金在走嗎?
愛心
2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