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大家都怎麼選擇工作
匿名
前情提要
我今年28歲,從大學畢業就有工作選擇障礙
我因為如此錯過許多好工作(現在來看有發展潛力跟有助銜接未來有興趣的工作)
不過我也是因為重感情重家人才會選擇做了2年的房仲業(我媽媽在房仲業)
但現在我因為一些因素轉成房仲業的秘書(沒業績壓力像行政或助理)
做了快一年做得很厭倦
但一些因素我暫時無法轉職或轉回業務(因為本來有2位秘書,另一位秘書車禍休養中,我怕離開會麻煩到她與老闆)
重點
我想知道大家都怎麼選擇工作?是基於什麼點來考量?有沒有想要建議我什麼?
有什麼經歷都歡迎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