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調適面試沒錄取的心情匿名目前在職中,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但工作強度大且薪水也很低,靠著熱忱在做 上個月去面試其他同性質但薪水比較高的公司,覺得自己在面試的時候表現不錯,跟面試官也聊的來,一直覺得很有可能會錄取,結果竟然沒錄取,這幾天都很難過,也想不通為什麼沒上⋯ 原本已經跟家人說好這份工作雖然辛苦但這家新面試的公司薪水還不錯,就在等錄取,現在沒錄取,又要領一樣的低薪,家人難免會有意見,好幾次叫我轉職,甚至也有介紹其他工作機會給我,讓我也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堅持我的熱忱了調適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