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請益 算是小小創業
匿名
想問大家入股10%怎麼跟親朋好友介紹請大家來吃飯 只有一點點也不能說是我開的這樣吧 求版上各位大大 30cm E奶們 的建議 感謝(〃'▽'〃)
請益
工作
創業
入股
職場
心情
愛心
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