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工作 有一家營造業主動找我面試 職務是工務助理 我是非本科的人 所以對這領域不了解上來發問 先謝謝願意幫我解答的人了
面試主管跟我說 主要工作就是公文跟政府機關請款 採買拜拜用品之類的工作 以我自己的了解是文書處理的部分
比較特別提到的部分是工作地點會跟著案子跑 以及工作的環境會是在工地的公務所(有冷氣)還有有時候要進工地拍照
想先問問有經驗的人工作內容有沒有落差或是有沒有一些建議可以給我?薪資的部分是開33000給我 月休六天早八晚五 不太會加班 真的需要加班有加班費 其他福利制度也還不錯 可能會有人說月休六天不如不要去之類的 但以我自己的狀況以及技能 這份待遇真的讓我蠻心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