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聯電宿舍問題匿名日前錄取南科聯電技術員,人資說是兩人一間的宿舍,想請問學長姊 環境推薦嗎? 如果想住單人套房的話可以跟公司申請嗎? 多加一些錢沒關係,只想自己住比較有隱私聯電技術員工作科技業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