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勞資糾紛可以找誰幫忙呢?匿名不知道這個板對不對 我跟雇主有勞資糾紛 雇主有許多違反勞基法的事情 目前還不想檢舉雇主 勞資調解也是要雙方+第三方調解人出來談 但我目前是想要私下找雇主談損失就好 只是不知道損失到底該怎麼算 像請問可以找什麼單位協助嗎? 違法部分有:高薪低報、未提繳退休金、無加班費等等的。 我有找勞工保險局 對方表示沒有提供計算損失這項業務 打電話給勞保總處也一直忙線中😅勞資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