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31冰淇淋工讀心得

看到蠻少人分享,所以來說說我的心得✨ 1.為什麼想去31? A:pt的話每月忘記多少時數,可以拿到ㄧ張冰淇淋券(單球) 對,我是貪吃怪🤤🤤 2.制服的話會免費提供👔,離職時要歸還 3.工作內容的話大致上分成: 煎餅皮: 蠻簡單的,就是倒麵糊跟把它捲起來,但要忍受高溫跟被燙到的風險,然後動作要快(因為客人都是嗷嗷待哺的小鳥,然後太慢餅皮會硬掉),優點是不用面對客人,所以我其實蠻喜歡的。 挖冰: 字面上意思,但挖久手腕會痛,我有一陣子連扭瓶蓋都無法。手臂也會變超粗(如果左手是法國麵包,右手就是白蘿蔔),冰淇淋有3X種口味,要記好裡面的內容物是什麼,因為要跟客人介紹。 相信我,客人的問題真的很多
sticker
比較麻煩的是遇到活動會要挖超多,真的會挖到一整個靈魂出竅😮‍💨,然後有些冰會很硬像在挖俗頭ㄧ樣,這時:請把自己想像成礦工在挖金礦,你會好過ㄧ點..... 切補冰: 把剩ㄧ點的冰,切掉多餘的包裝,冰到冷凍櫃,然後把新的冰補下去冰櫃,挖到剩ㄧ半再把之前的拿出來補回去(無限循環),一樣不用面對客人,但冰至少有6kg,所以人多的時候腰會很酸,而且你的衣服會像幼稚園小孩的畫布一樣精彩。 剩下的都是清潔之類的瑣事,應該每個餐飲業都大同小異🤔 結論: 這裡的每個同事人都很好,年齡也都蠻相近的,反正我呆的蠻開心的。雖然很忙的時候真的很想死,而且31又很在乎客人的感受,所以都要笑,笑到對方心裡發寒,然後要遞試吃,沒遞你就是千古的罪人。 最後,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撐下去就是你的了。
sticker
愛心
62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