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是否要發起一個拒絕無聲卡運動?

最近面試了許多工作,可是到最後都被發了無聲卡,主動詢問也未得知消息,還有結果甚至更有那種要幫他留時間的,就最後也是沒有一個結果。說坦白的,蠻浪費別人的時間,不是在說台灣的企業很缺人嗎?可是感覺好像也沒有。如果這些企業只要那些及戰力的話,那我覺得這個職場也應該沒什麼效用的吧。
愛心
59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