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半天病假薪資算法

請問病假如果請半天的算法是怎麼算呢? 請一天病假是半薪; 請半天病假/另外半天有出勤,這樣是全薪嗎? 還是8小時*1/4呢? 請問有人資可以解答嗎
sticker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