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上班的時間是早上9點,但因為我是搭火車上班的,所以我都會提早到公司吃早餐休息,然後等9點開始工作。
然後我就被罵了。
因為我同事有時會比較早到來 “自主無償” 提早工作來趕專案,結果我主管看到的就是我在休息,阿我同事在忙,他就生氣了 呵呵
他直接劈頭就問:你在幹嘛 ?!你同事在忙為什麼你在那邊休息?
幹你娘勒 現在才八點半欸 肏
媽的一整個莫名其妙
重點是我東西就做好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東西都在時程內啊 還有提早完成
你們猜他說什麼
"提早做完 ? 那你可以做更多更好啊 不要只是單純做完 要自己求精進!!"
哇塞 酷欸 金玉良言欸 哇!
大開眼界~
反正我決定
繼續休息 就繼續不爽我吧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