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閒聊 大家為了上班都幾點起床?幾點到家?
匿名
我先來 早上6:50起床 晚上18:50到家 為了上班加上通勤這件事 每天有12個小時不是自己的時間 心好累😔
上班
工作
閒聊
工作經驗
求職
306
63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