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問 文管人員好發展嗎?匿名想請問版上的大大 工程的文管人員在未來有好的發展嗎?月薪大概39k 除了學到電腦軟體技能… 因為網路上很少有文管性質的文章 不外乎都是文件管理分類歸納等 跟國外業務(38k)比起來,哪個比較有發展性質?問人員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