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

5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工作

#閒聊 Iso文管人員會無聊嗎

其實我從一開始剛做文管的時候,我以為會有很多文件需要我做整理,或是需要申請的文件需要準備和撰寫,但像是第一個月,我的工作是每天在看手冊 程序書 和表單,是真的覺得蠻無聊🥱,但想說 這是新人必須學習的,

工作

#工作心得 #問 文管人員好發展嗎?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工程的文管人員在未來有好的發展嗎?月薪大概39k,除了學到電腦軟體技能…,因為網路上很少有文管性質的文章,不外乎都是文件管理分類歸納等,跟國外業務(38k)比起來,哪個比較有發展性質

科技業

中小金融公司ERP請益

小妹MIS菜雞,公司規模大概70人,公司的ERP目前是用正航,正航雖然便宜但缺東缺西,所以公司請我找ERP,需求包含ERP+電子簽核+ISO文件管理,希望可串LDAP或雙重驗證方式,長官們希望以後合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