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面試時,前一份工作的月薪大家都怎麼填?匿名面試時都要填面談資料表 大家對於前一份工作的月薪是填 本薪 還是會寫把加班費和績效獎金也加進去的數字? 或是寫總年薪除以12個月的平均數字? 你們都怎麼填呀?面試月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