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壓垮你提離職的最後一根稻草?🌾
匿名
目前新工作撐了一個月,在到職的第一天,就明顯感覺到部門的同事和主管很不友善,早就想逃了。現在想想,公司還強迫新進員工上反職場霸凌的課,真的是諷刺。
例如開會時,距離時間也還很久,他們提醒我去拿個東西,我直接被部門的同事給丟下,連幾秒鐘的電梯也不想等我,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事,但當時我們都在互等同部門的同事一起走,怎換等我幾秒時,就直接走了呢。😑
這幾天,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部門的人完全無法溝通,直白的說是已讀完全不想理我… 已經要上線完成的專案,但企劃提供的資料不齊的關係,我根本無法完成…多次詢問的結果,都被不回應對待,主管看到也不理會。現在想想,上一位會急著離職不是沒原因的,職缺一直掛著也更不是沒原因。
每天上班都覺得很不快樂,每次一發生時,都想心一橫說【我只做到今天了,部門的處理事情的態度實在令人快窒息】。
目前正在倒數離職了,再做個半個月,約12天(感覺這12天好難熬…),存到一點薪水,就要走人,一個半月,六萬多的薪水加上接案可以勉強撐一下待業期,因為實在無法騎驢找馬撐下去了。😢
各位,壓垮你提離職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