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什麼家的驗屋公司工作心得
匿名
面試各種騙,年終、三節都在騙什麼一個月全薪依到職比例換算,領到手再補你一句我沒承諾過一個月全薪喔!年終1900、1800、1200各種羞辱人
因工作要服務好客戶並把各項缺失講解清楚以及時常外縣市奔波造成需要加班,老闆開會說明加班會影響各位年終、三節獎金!
面試的薪資架構都是說好玩的!
想要考核!教學組長兩手一攤跟你說老闆沒說可以,問老闆換老闆兩手一攤去問教學組長!
喔對了公司有牌的都是組員或是兼職的
老闆、教育組長都沒有相關工程背景、學經歷、專業證照!
在公司背著員工講他們壞話跟批評客戶,還會侃侃而談的說負評花錢就能請人處理,好評捨不得花錢買!只好請外勤組長認真表現🫠
真的是令人blue的公司,業務會各種出包推鍋
老闆反過來咬外勤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