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工作心得 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電銷客服專員
匿名
最近在找公司 今天接到1111人力的電話 說他們公司有缺這個工作 請問有人有工作經驗嗎 求分享!
心得
2
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