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八個月後,公司終於發現還有我這號員工了
匿名
我自己本身是做博弈業的,因為英文本身算不錯,所以後期一直都是在歐洲那邊的當地合法博弈公司上班。
最近的一間公司是去年HR來挖角我過去當他們的亞洲市場經理,雖然說是經理,但是其實整個亞洲市場只有我一個員工,對上去就是市場副總,然後我自己一個人遠端在台灣上班不用去歐洲,薪水發USDT。
結果去了兩個月以後就發現是惡夢一場,公司內部根本不想開展亞洲市場的,單純是市場副總新開拓,結果就是公司不給預算不給任何資源,我就想要跑了,結果準備提離職那個月,市場副總跟我說他離職了,然後我說我也打算離職,結果他勸我不用,找到新工作再跑就好了。
然後我就在公司內部隨意被扔到一個新部門去,我的新老闆也不太理我,只有第一個禮拜跟我開會,後續就沒再找過我了,然後我就開始了長達8個月被公司忘記之旅?
這期間沒有任何人找我開會,或是聯繫我,但是每個月薪水HR還是照發,而且我在公司算是高薪的,我看到都沒人理我後續乾脆躺平了,每個月就等著薪水,前三個月發現真的太閒了,直接找了一份新工作,領兩份薪水。
直到五月底,他們好像真的完全忘記我了,找了一個新的亞洲市場的負責人,然後在檢閱公司員工名單的時候才想起來我,然後草草開除我,但是補償我多一個月的薪水。
於是我長達八個月的Gap month 就這麼結束了
跟當月薪水跟額外一個月補償的截圖
八個月躺領了121萬,最後祝大家也都能找到被公司遺忘的但是薪水照發的工作😂😂😂。
有圖有真相,以防萬一被說唬爛的,雖然我跟每個朋友說他們都覺得太扯了。
開除我的截圖 公司名稱我打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