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星巴克PT新人期匿名上禮拜三第一天上班 目前上班都是在上課 是真的坐著上課 我很意外😂 想請問大概多久會讓你進到吧內碰收銀或者飲料、咖啡! 也想問學習的流程 大概會讓你學什麼東西! 自認算是學東西蠻快的 前一份工作是路易莎~ 謝謝各位星巴克pt新人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