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離職都講什麼理由

如果主管會追問理由的話 我以前都是胡扯說家裡有事無法繼續工作,因為感覺跳槽這種事很難以啟齒 也不敢講說因為公司有什麼問題導致想離開,感覺這樣會讓主管不爽 大家都怎麼說呢,不會壞了印象又可以讓主管願意快點放人,如果急著走的話,因為新公司也急著要你去
愛心
39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