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班不回訊息錯了嗎?
匿名
我在一間小小公司當一個小小小小工讀
我們是輪班制!老闆的姊姊都會來接我的班
然後每次交接的時候都一直說沒問題
但只要我要離開他就會瘋狂打電話問我問題==
後來我直接把賴的通話功能關掉
外加把個人標籤改成『 事請留言 勿打電話!! 』
後來他就改成瘋狂刷訊息!!!
我洗個澡的時間可能會有10-15則訊息🔥🔥🔥
(都是無關緊要的小小小事情)
我真的不想理他所以後來直接選擇不讀不回
結果隔天上班就被他罵??????(^^)
老闆姊姊:
我傳給你的訊息你都沒看到嗎?
為什麼你下班了就不用回訊息?
你知道你這樣工作態度很差嗎?
我當下真的超不爽超想直接背包包來一個華麗轉身離開:)
遇到這種同事到底怎麼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