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班不回訊息錯了嗎?

我在一間小小公司當一個小小小小工讀 我們是輪班制!老闆的姊姊都會來接我的班 然後每次交接的時候都一直說沒問題 但只要我要離開他就會瘋狂打電話問我問題== 後來我直接把賴的通話功能關掉 外加把個人標籤改成『 事請留言 勿打電話!! 』 後來他就改成瘋狂刷訊息!!! 我洗個澡的時間可能會有10-15則訊息🔥🔥🔥 (都是無關緊要的小小小事情)
sticker
我真的不想理他所以後來直接選擇不讀不回 結果隔天上班就被他罵??????(^^) 老闆姊姊: 我傳給你的訊息你都沒看到嗎? 為什麼你下班了就不用回訊息? 你知道你這樣工作態度很差嗎? 我當下真的超不爽超想直接背包包來一個華麗轉身離開:)
sticker
遇到這種同事到底怎麼解(^^)
愛心
哈哈
驚訝
205
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