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人時期 最討厭聽到什麼話?

我先來!真的超討厭聽到「你覺得呢?」 不是社會新鮮人,前一份工作大概做了6年,剛轉換職場當個菜鳥 自己也帶過人,所以知道有不懂的一定要自己先想過,真的解不開在問 所以到新環境主管或帶你的同事也都一定會說「有不懂的一定要問」… 這時候真的真的真的就是不懂、沒遇過的問題,就會請教前輩,問了都會回你「你覺得呢?」 我真的是…如果我可以覺得出來,我到底幹嘛問呢 你們最討厭聽到哪句話呢? 大家都怎麽熬過新人時期的🥹
愛心
哈哈
嗚嗚
985
5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