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薪水太低 可以當離職原因?匿名目前薪水比較低 相對工作輕鬆 學習不到什麼 所有有考慮要跳槽 差距5000以上的工作 想問說如果 面試時被問到離職原因 應該怎麼說比較婉轉 目前工作 純粹薪水低 沒有其他問題 主管也是天使薪水離職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