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上班3天離職 不敢要薪水

上禮拜工作三天後因為種種原因覺得自己不合適,所以在週末和主管提了離職,後來詢問薪資後主管說下週上班日打給會計詢問,但因為公司小,大家都認識(同事都是長輩也很八卦講話也不好聽),打電話過去也感覺很不好意思…會不會覺得很厚臉皮,所以一直遲遲不敢撥電話,想問如果大家只工作三天離職會要薪水嗎?還是摸摸鼻子不管了找下一份工作?
愛心
哈哈
7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