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因為申請加班而被資遣

12/10 更新 公司後來有讓我申請加班時數,但申請完後就讓我選擇要被資遣還是轉調工作 我原本的職務是業務助理,轉調的工作是業務,以職等來說算是升遷 不加薪不減薪,工作地為原地點 法務與人資表示人力調度和我申請加班這件事情無關,只是剛好同一天同一個會議連著談 但我們公司近期要IPO,業務助理沒有人力短缺的問題,在104還有開這個職務的職缺 目前是依照 四、業務性質變更,有減少勞工之必要,又無適當工作可供安置時。 公司整個經營方針及組織都會有改變。 這條文來資遣我。 原文 我因休假日被迫上班,於是12/5(四)和主管申請加班,但主管不允許申請,於是我12/6(五)向人資尋求幫助,進而導致主管憤怒要把我資遣。 但因主管苦無理由,於是12/9(一)以人力調度為由,逼我轉調職務,要不然就資遣我。 我該怎麼維權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118
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