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第一份工作三個月離職怎麼寫履歷
匿名
我是去年六月的畢業生
在7月底有成功找到🌳證券的正職工作,但三個月大約11月初就離職了
離職的原因是主管很常交代根本沒教過我的工作還要我負責任,而且中午吃飯時間很趕導致後來身體有一點點健康問題
後來離職後有出國玩然後其他時間就找工作耍廢
☆目前是想找小公司的行政或是診所櫃台的工作☆
1.想問各位這段3個月工作經驗有要寫嗎?要怎麼解釋離職原因(感覺不要寫前公司壞話比較好更何況我的是大公司🥲)
2.如果沒寫進去在新公司辦理加保的時候是不是就會知道我之前有工作經歷(因為有加退保的時間紀錄)
3.如果不寫會變成待業7,8個月這樣要怎麼解釋待業那麼久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