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物流心得統整🤫
匿名
本人走跳南部地區物流公司 基本都待2個月以上
下面一一介紹給想做的人參考
1、新x物流 去的第一天就被叫去貨櫃下貨每件貨都有重量感覺20kg以上這樣,我去的站所晚班只有休息10分鐘 媽的有休跟沒休一樣 拼命幹 很累 基本上賺的錢都拿去看病了 體力不佳者勿試 。(夢魘等級)
2、嘉x大x 比較有良心 同事輪流下貨輪領疊貨 跟輸送帶撥貨 有輪流站不同崗位感覺比較輕鬆。(普通)
3、黑🐱 我是站地區籠車分類的 把包裹號碼分好即可 特別涼爽 但也是要搬重噢。(普通)
4、全🏠超商 夜班福利超好 附設販賣機東西都很便宜 就看號碼分貨到籠車就好 有時候會被叫去下貨但沒什麼難度很輕鬆 😌。(薪水小偷聚集地)
5、宅x通 進來後發現裡面的老鳥都自己為是 明明也都只是理貨員口氣很差 很多人受不了被大聲嚷嚷就離職了 裡面每天約有25000以上的貨 六日比較少 準備離職ㄌ 夜班薪水少的可憐都要靠時數來撐 還有學會做冷凍 大節日的時候貨都爆幹多 領著1h/190做最苦的活 (狗都不去 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