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第一個月失業補助請益

打給安安打給厚 前幾天去申請了失業補助,遞完資料後服務人員有給一張單要我回家上台灣就業通找兩三個工作填上去
megapx
上網爬了一下大家的分享 有人說第一個月不用投履歷所以寫什麼都可以、但也有看到有人說要填一些錄取率很低的工作才不會被叫去面試(?) 小女子的規劃是被資遣後申請失業補助休息一陣子 暫時不打算很快再去上班 之後的工作也會自己再去找(台灣就業通上面不太會有我想要的工作) 有點搞不懂這樣的話這張單單要怎麼填寫比較好 希望有申請成功過的前輩們能夠回答🥺🥺! 回答的大家都是好人會一生平安發票中1000!
留言
剛申請失業補助路過🙋 不曉得不同區域的申請流程是否相同 我是5/28親自到就業中心開介紹卡➡️ 選定一個看起來錄取不高的(可以是很久沒更新的職缺,先看好幾個)➡️ 現場就服員會確認職缺是否有吻合並從系統開卡➡️ 本人當日再投遞履歷(對方無回應要再投)➡️ 6/2(一週內即可)返回就業中心報告進度➡️ 6/6電聯確認是否就職或有錄取通知,沒有就會送勞保局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