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請益 #請益 離職後三節獎金發放
匿名
我是6/1離職,今年端午節仍在任職期間 且勞動契約有寫到三節獎金是公司福利 那我可以去討要我的端午節獎金嗎?
請益
離職
三節獎金
18
1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