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so文管人員會無聊嗎

其實我從一開始剛做文管的時候 我以為會有很多文件需要我做整理 或是需要申請的文件需要準備和撰寫 但像是第一個月 我的工作是每天在看手冊 程序書 和表單 是真的覺得蠻無聊🥱 但想說 這是新人必須學習的 所以我是真的整個月很認真的學習iso 也有搭配書本去了解裡面的條文說明 但到現在 我的工作內容 其實就是每天看有沒有公文處理收發 然後定期要準備表單和編內稽的計劃 填寫要申請的文件 因為真的很有空 也有問過主管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但都是說 目前沒有需要幫忙的 其實感覺自己很像是薪水小偷 越上班反而越心虛 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冗員 所以想問問板上有沒有負責iso的文管人員 是像我一樣上班會有空到無聊嗎?!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