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so文管人員會無聊嗎

匿名
其實我從一開始剛做文管的時候
我以為會有很多文件需要我做整理
或是需要申請的文件需要準備和撰寫
但像是第一個月
我的工作是每天在看手冊 程序書 和表單
是真的覺得蠻無聊🥱
但想說 這是新人必須學習的
所以我是真的整個月很認真的學習iso
也有搭配書本去了解裡面的條文說明
但到現在 我的工作內容
其實就是每天看有沒有公文處理收發
然後定期要準備表單和編內稽的計劃
填寫要申請的文件
因為真的很有空
也有問過主管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但都是說 目前沒有需要幫忙的
其實感覺自己很像是薪水小偷
越上班反而越心虛
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冗員
所以想問問板上有沒有負責iso的文管人員
是像我一樣上班會有空到無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