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職場上的應對進退是不是只能從工作中學?

因為沒什麼工作經驗 上一份工作也做不到一年 所以感覺很多人情世故和做事流程都沒有很盡善盡美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主管、同事放心… 開始工作之後才意識到自己社會化程度超級不足 最近剛入職新公司 看到很多資深同事待人處事、工作能力都很厲害 就覺得自己做事常常欠缺思考、考慮的不夠周全 效率差 動作慢 工作又做不好 面對主管、同事還唯唯諾諾 說不好話 跨部門溝通、和主管匯報也都很掉漆 每次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差 也擔心試用期會因為工作能力不好被開除😮‍💨 目前是想到 1. 每天回家可以列出今天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 2. 開口之前要先想想 想知道大家剛進入職場也是這樣嗎? 那又是怎麼改善或增加自己的職場能力呢?
愛心
27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