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甚麼輕鬆沒壓力的工作適合我

本人畢業八年只有剛畢業的時候有工作一年多 前幾年運氣好開槓桿靠股票期貨賺了一點錢 現在靠高殖利率的股票ETF月領4萬左右 住家裡不用付房租,偶爾吃家裡,大部分時間買100元便當 日常花費極低,只有偶爾去喝茶 但是最近家裡的人越來越碎碎念,希望我出去工作 先說我的情況,我本人小時候有確診妥瑞症 也合併有亞斯伯格症傾向,但是沒有確診 講話白目,沒有同理心,不喜歡人情世故 對於剝削和不公平的事情非常反感 這也是我只工作過一年的原因 興趣很狹隘,主要就是做股票和看棒球 雖然我很擅長股票交易也賺了不少錢 但是家人觀念認為是在賭博所以非常反對 現在只想找個不太需要耗費精力的公作 低薪沒關西,我不缺錢也沒什麼物慾 也不需要光鮮亮麗,因為沒有求偶的需求 只要求幾項重點 第一就是白天上班,不能輪班加班或熬夜 我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任何用健康來換錢的行為我認為都不划算 第二就是最好不需要和人打交道 對我來說人與人的關係是最難處理的,壓力太大影響到身心的話也不划算 第三就是低門檻,不想要先去完成甚麼考試和證照 我不想為了那點臭錢耗費那麼多的心力 只想安安穩穩的耗費自己的時間 如果能給我空閒時間用手機做股票那最好 另外最好不需要報所得稅,因為我股息的收入都必須報稅 不想再多繳稅給政府 主要就這些需求 希望大家能給個方向
愛心
40
1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