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大家能接受每天加班嗎

最近剛進入台北某公家單位上班一個禮拜,薪水38k 通勤來回要3小時,工作量大業務很多而且很難有挑戰性 同事們好像每天都在加班, 上班時間也一直很忙,這一個禮拜除了第一天報到沒事做,剩下四天都在加班,雖然不是加班2-3小時都是半小時or1小時左右,但是我覺得只要不是準時下班都叫加班…😣雖然有加班費但是平均算下來一小時也才160幾 周圍的同事教東西時也沒有很友善,還一直在暗示我他們是都會加班 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需要加班的工作所以不太習慣、、 想多聽大家的想法(純討論分享不要罵我😖) 想問大家能接受這樣常態性加班嗎?
愛心
15
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