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主管飲料會很奇怪嗎

匿名
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這禮拜剛滿三個月
今天下午辦公室用我的手機訂飲料,有一位主管昨天請大家吃雞排,剛好今天心情不好,我們想說買一杯給他,我就說我請沒關係,不用給我錢
這件事我後來想想覺得不太對,因為以下兩點:
1.我們辦公室裡還有我的mentor,昨天也有請大家喝飲料,但今天她早上已經有一杯飲料+她也說她不需要兩杯,沒請到她
2. 主管說他工作很多年了不好意思讓我們請,問我多少錢我一直說沒關係
主管跟同事會怎麼想這件事,我是不是算做錯事了,如果是的話該怎麼補救 🥹
--------------------------------------------------------------- 更新
先來點小小後續:主管在隔一個工作天上班的時候把錢放在我桌上,算是沒有給我請了
謝謝大家的回覆與建議,我以後會再注意這方面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