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請益 台塑薪水結算詢問?
文藻外語大學
想詢問各位有在台塑工作過的,台塑薪水是怎麼算日期的。如果是二月份的話,是不是從1/21-2/20結算?謝謝大家。
台塑
薪水
2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