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待業滿1年,因主管說我去廁所太多次離職,當初是否太衝動。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待業滿1年了,上份工作離職原因是主管說我太常跑廁所不行,很不爽就離職了,離職原因沒跟主管斯破臉,就說要照顧家人,我離職後前公司也一直再找人,如果是你,連上廁所次數都管的公司會待嗎?薪水31k,真的很委屈。心得待業主管工作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