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職碩學校 選擇疑問匿名目前27歲,在外商(非一線),在職場上發現只有學士有點吃虧(非四大四中),最近有考慮在職碩的方式,儘管可能會累一點⋯但爬文看蠻多前輩最後都覺得值得。 想問各位有遇過本身工作跟租屋處都在南部,想讀的學校是北部(四大)而辭職南部工作去讀自己理想的院所及北部重新找工作經驗嗎? 或是建議放棄這個想法,直接找南部的學校(一般科大)但也有機會要辭職,因為本身縣市的學校因科系關係真的受限。 想聽聽有相似經驗的前輩分享🙏謝謝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