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台塑勝高(麥寮)匿名本身是麥寮在地的人~ 是在做包商的現場工安 因為薪水不高+今年年終才1萬出頭(已在公司做了12年多了)加上也沒有什麼福利, 剛好有家人在台塑上班 有推薦名額有機會面試勝高輪班作業員的機會 想問各位有去過的大大們 一般基層人員做什麼工作類 薪水方面會不會比做工安人員還少啊 然後我只有高職畢業~所以對升遷是沒有什麼指望 希望薪水方面是好的就好 壓力會大嗎?我猜想是顧機台之類的工作 另外裡面女性友善嗎?台塑工作工作經驗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