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塑輪班工作請教匿名請問前輩:台塑仁武公用廠現場輪班8小時2天早早中中夜夜休休 1.剛進入在常日班受訓多久開始輪班? 2.這樣輪班會難調時差?很累嗎? 3.去年爆炸,現在工安有做好,現場會危險嗎? 謝謝台塑工作輪班請益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