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真的很偏僻嗎

最近轉學上榜高師大的軟體工程學系 同時也有上榜其他學校 發過其他文章 下面留言有說燕巢校區太偏僻的 我也擔心太偏僻會導致資源不平衡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科系 想問看看燕巢真的有大家說的那麼糟糕嗎
sticker
註:自己有機車
留言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去一次高師大燕巢校區,然後我去過兩次,第一次是高中面試大學的時候,第二次是大學面試碩班的時候 第一次去就覺得怎麼那麼偏僻,我媽那時候開車載我,有一種往深山野嶺開的感覺,然後到了燕巢校區就覺得好偏僻,出校門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唯一的人造設施就是路燈+電線桿,台東大學只是看起來像在鄉下地方,高師大燕巢校區就真的是荒郊野綾的感覺 然後那時候面試,我一進面試的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地上有蟑螂屍體,而且是那種有點大隻的蟑螂的屍體,然後就讓我覺得有點不能接受 第二次去高師大燕巢校區,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去看到那個樣子,所以反而沒有到不太能接受的感覺,只是還是覺得好偏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