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夥伴 2026秋季全南大學交換學生餅乾大家好,我是餅乾~申請到今年秋季的全南大交換生,會去一個學期!但是版上討論全南大的文好少,有一點擔心之後交換的生活><,所以想要先尋找一起交換的夥伴,或是希望有前輩們能分享在全南大的經驗! 我是04年,可I可E,平時會追星,很喜歡旅遊,因為韓國的朋友都是全北大的,所以想要去全州深度旅遊,如果也有想要在交換期間一起去旅遊的話,也可以先認識,我打算在假日把每個韓國的城市都旅遊過一遍! 謝謝大家~夥伴秋季韓國交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