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夥伴 2026秋季全南大學交換學生

大家好,我是餅乾~申請到今年秋季的全南大交換生,會去一個學期!但是版上討論全南大的文好少,有一點擔心之後交換的生活><,所以想要先尋找一起交換的夥伴,或是希望有前輩們能分享在全南大的經驗! 我是04年,可I可E,平時會追星,很喜歡旅遊,因為韓國的朋友都是全北大的,所以想要去全州深度旅遊,如果也有想要在交換期間一起去旅遊的話,也可以先認識,我打算在假日把每個韓國的城市都旅遊過一遍! 謝謝大家~
留言
嗨🖐之前有去全南大上課過,學校蠻大蠻好看的(而且校內有三大間很漂亮的圖書館),要吃的話學校側門也有蠻多東西的!不過光州的話建議可能要會一點韓文,某些地方不像首爾,英文可能完全不會通(像計程車跟公車) btw我個人體感全南大離光州市中心有點小距離,但如果想體驗一些在地風情跟景點我覺得都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