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張赫是不是拿錯劇本了!?(紅丹心劇終心得(涉及結局大雷⚠️
世新大學
張赫根本才是主角😂😂
一開始是因為好評再加上期末焦慮才開始看的劇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啊——
雖然前面對於左議政恨的牙癢癢的
但卻沒有討厭他的感覺(可能是跟千書真一樣的fu 吧~演技強大到那種崇拜感比角色帶來的討厭感多太多了)
雖然一開始看得時候會對皇帝的癡情有種幸福感,感覺會是一部淒麗絕美的世紀虐戀
不,我錯了
編劇直接給我兩巴掌
後面就像是燒腦開掛一樣
政治鬥爭才是看點啊!
反轉再反轉
這部劇看到最後,其實我已經無法定義好人跟壞人的界線
就只是一種活在那個時代下,為了生存,逼不得已的選擇
有別於以往韓劇裡後宮的鬥爭
這部劇把大殿的政治鬥爭攤出來
且跳脫很多以往女生只為抓住皇帝心的俗套
加上了很多女生掌權以及遊說臣子的部分(大妃、內宮)
女力爆發也有掌握韓國近幾年來女權抬頭的潮流
看完只覺得
我們漢娜也不是好惹的😻
再來我覺得最強大的還是左議政
把特別出演演成主角的
大概就只有張赫了吧😂
最後反而是在他為了保護大妃死掉那裡流淚
而且每次他在跟大妃說話時
那個保持距離,以及想接近又不能接近的糾結
每次都看的我心好酸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這對中年虐戀
是雙向的
大妃沒有白白愛著左議政啦(但是姊姊也是不用搞一個混亂朝廷那麼大齣(誤
最後的最後(對最後了廢話太多
「既是我的情人
我的中殿
更是…
我的政敵」
這句話真的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總之看完全部,任督二脈都通了
又是一部值得被捧上片的韓劇啊~
(雖然之後有人說後面畫面的美感沒有前面美,但我還是覺得構圖還是很神👍)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給各位熱愛追劇的卡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