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小北那個路口

大家要小心騎啊,尤其是新生,不熟的路可以GOOGLE MAP街景看一下怎麼騎 題外話:大灣路違停已經沒救了,路人超可憐
留言
B25 更扯的是 幹嘛沒事在待轉區弄一個水溝蓋 每次下大雨要待轉去五鮮級那條巷子 機車都差點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