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法律系要幾屆才會出一個黃國昌

(文章前提:與總統大選無關) 小弟是理工科系背景,因為厭倦目前的環境也自認不適合想要轉換跑道。個人覺得國昌老師以法律人的角度來看還蠻厲害的,似乎要跟他到同樣的高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我對這方面不熟,所以想請各位法律系的朋友們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微更:好多人拿來跟學校教授做對比,但我其實只是想大概衡量黃在整個法律領域大概算是什麼樣的等級,以作為如果自己真的想轉換跑道,是否有機會成為他那樣的人的依據。會舉他當例子是因為我對法律圈真的不熟,我也相信還有更厲害的大老,但我如果真的有機會像黃那樣大概也滿足了。
愛心
哈哈
97
5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