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碩士vs在職專班的差異和選擇

小弟大學畢業後從事法務工作數年,近期有暫時離開職場、回學校讀研究所的想法。綜合考量研究領域、居住地跟自身狀況,目前有考慮申請的研究所如下: 1.成大法研 在職專班 2.中正法研 一般生 3.中正法研 在職專班 4.高大法碩 一般生 想問問板上各位有讀過法碩班的先進,如果是這幾間大概會怎麼選?在職專班跟一般碩士班在課業強度、以及畢業後文憑的加分效果等方面,差異很大嗎?
留言
還是有考慮中山亞太所法法律組 雖然這個所之前有些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