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的夢想(對於普法教育)

全民都懂法律
31%
人民不懂法律,被動接受法律人的法律
69%
127 票投票已結束
留言
當然是物以稀為貴啊 我承認我就自私 誰在乎民眾是否能理解司法判決? 要罵恐龍法官就罵啊 要罵律師無良就罵啊 反正我的錢能賺到就好 啊要批判我的可以不要領薪水啊 哪個職業不是物以稀為貴 賺沒多少,報考門檻還低得要命,憑什麼叫我負擔什麼社會責任?怎麼不去跟技師或估價師說你要承擔社會責任? 現在連律訓的錢都要自費了,法律人沒有欠民眾欸
B8(已編輯)